~Little Voices~

Friday, September 6, 2013

       毕业了,只那么一种感觉:恍若隔世。写这一篇时已接近新学期开始,但这已经变得和我没有关系。矛盾,是此刻心情的写照。过往总巴不得假期不要结束,不愿过去桥的另一端;如今却想着还能回去念书多好。因为新的里程碑像是无止境的荆棘之道。


     依稀记得迎新时,那时还咳嗽吐血,却强忍着上台;被学长在s&j night 玩弄;在房间打小强。。。不断的风波、流泪的痛楚、学习成长、尝试新事物、认识新朋友。以前是有些许自闭倾向的,又对自己无奈进入的科系心灰意冷,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可是随着时间和身边事物冲淡伤痕,还是想对自己负起责任,只是看东西多了几分谨慎,几分斟酌。虽然处事还是不成熟,我仅希望不曾伤了任何人。

     认真说起来,我在大学还没真正疯过。是有干过一些蠢事,但是还是少了些轰轰烈烈的事迹。最大的缺憾恐怕是没能谈上一场恋爱吧!嘻嘻!不过以我那太过邋遢的形象,这事本来就没什么指望了。


     旧路不可叹,前途两茫茫。现下还不知人归何处,新进的菜鸟不知道要怎样出大事了。想到以后可能辛苦万分,还是有小小战栗,只盼不搞出人命。待有钱了,我要努力实践遗忘的梦想,不再让它死第二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