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Voices~

Sunday, November 22, 2020

要逃很难

 Can i die? 终于实施逃离的第一步,但是真的真的好难。有时候,还是会回望另一个永远无法回头的选择。

我想,就算我搬出来。那些隐形的枷锁还是会牢牢地困住我而我一辈子都剪不开它们。被洗脑了几十年渗进骨里的奴性又是如何能靠近几年的觉醒去摆脱?

但是真的,不要再让我原谅了。对于那些因为她的谎言而对我存在误会的人。我只想说自我小时候到她两次病发所有的付出,你们可能无法想象那样的日子里给我带来怎样的阴影。至于那些不公平和委屈我是如此轻易地计较吗?若不是她的迫害,我又为什么现在才说出来。

难道她就可以摆着生我养我的架子践踏我吗?要说一句,如果当时她生病没有我的照顾,她也早没有命留下来皭舌根。然后她会说谎告诉你否认得有这回事。可是你们也见过她当时的样子,就知道我说的是否真实。我对她的照顾和牺牲,你们也是有眼见的。而我也是唯一一个带到她出国旅行享受的。最一开始带她去各种cafe吃的是我,带她去享受各种女孩pampering的是我,甚至砸我自己也不舍得花的钱带她去吃很贵的high tea 。。。而她永远只记得是她的宝贝儿子带她去吃cafe 。他们现在做的都是从前我一个人在做的。

试问一个当初听话到这么蠢的安静孩子,为何如今这样心灰意冷?还能是孩子的错么?如果我懒惰,那么前一阵子你们看到我努力学做饭是假的?她仅仅是为了用病,用其他的籍口来推卸,好让她可以天天从早到晚背部都不用伸直,不用坐不用站只是躺这样的理由,就可以恶意中伤,捏造事实来倒戈我,还让我去死。被自己的母亲这样攻击,你们真的忍心让我继续装聋作哑,给她欺凌?

我唯一的错就是太善良太孝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