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Voices~

Saturday, May 7, 2022

我没有妈妈

 母亲节与我无关。我也很想, 但我一直克制着。 想跟那些每次见到我就问:“妈妈没有出来? ”“今年带妈妈去哪里玩?”“带妈妈去哪里吃?”的亲戚朋友&街坊店家邻居们说,不要再问我了。为了给我爸爸留面子, 每次只能避重就轻地回复。

连你们都看得明白我的付出但她一直在颠倒黑白的。以后这些东西问她的宝贝小儿子就好。她不是我妈妈, 我也不是她女儿。很久了, 只是迟钝的我到了三四年前才终于看到事实。我也知道你们不相信她真实的恶心人格。所以只要一日她不公开坦白她的恶行, 不管她做什么她本来就应该做的事情都不是对我的补偿道歉。爸爸,希望你明白,不要再硬要我委曲求全。只有她公开在亲戚朋友前承认她就是这么恶毒,让她以后不能再说谎,我才能继续假意迎合假和谐。更何况, 这本来就是她自己找来的。是她自己让一切无法再挽回的。

如果不是为了爸爸, 明天我根本不想和她出现在同一张餐桌上,包括和她的宝贝小儿子。

我买了屋子,要离这些毒物远远的。我想已经够清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