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Voices~

Friday, November 5, 2010

江为竭忏悔录

虽然我自认坐得直
               行得正
天下没多少事可以
Say stop
虽然我知道我选错很多路
                   做错很多事
但我的良心
         良知
多数时候都在冬眠
有时候
我的良心还是会爬起来
晒晒太阳
所以有了这篇
忏悔录
三年前当我尚
天真
     无邪
(梦魂你安静点!)
不知怎么着了魔
用“梦魂”二字作为
隗澜的天师友人之名
至今我呕的血
多周瑜不知多少倍
二年前我尚
正常
     乖巧
(紫芸空中没有乌鸦!)
不知被啥迷着了
让游梦魂写了同人文
原本一路顺利成长的天师
有了阴暗的过去
至今我不知跟隗澜梦魂
说了多少次
“对不起”
还有很多事情
比如荼毒友人的思想
      拖欠笔友的信件
都是我该忏悔
只是今天良心
已劳动过度
疲惫不堪
所以下次吧
有缘再续
(written by kang wei x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