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Voices~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悼念小杨

已经忘了当初是怎么和你相识,好像是透过昱欣和佳佩认识的。那时我们还没同班,我是被两个姐妹拐进去校闻编辑室,看见一个学长在里头设计校闻封面。我还记得那是“游玩去”的封面,我也给了一些意见。

之后,我们终于同班。虽然不是和你同一gang,但是我对你的印象总是很好。诚恳好学,尽责,又十分友善的学长。每次画你的时候,总爱画你那灿烂的笑容。

以前总对你开这个玩笑:说你上了福布斯名人榜(王建民),因为你是美国人=yankee,也是王建民的棒球队伍。我不喜欢叫你杨贵妃,因为她红颜薄命,但没想到你还是这么早离开了我们。

那天星期四,当我还在咀嚼着最后一张考卷的笔记,佳佩寄来了你的噩耗,我还不相信健健康康的你离开了。我甚至打了电话问佳佩,跑去你fb的wall留言,只是为了找到有人告诉我:只是开玩笑。我大哭了一场,就像那天你知道你罹患血癌的时候。我后悔为什么没去你家看过你,上次见面的时候,是在komtar领钱的时候,如今看到的却是你的遗照。

原谅我这个不好的朋友。筹钱,给书,可是电话又没几通,又没去探望你。真的很抱歉,很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