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Voices~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瘦削的肩膀

心力交瘁,
好像整个人撑起整个世界。
但是我只有一对瘦弱的肩膀。。。
配不起‘能者多劳’的衔号。

能不能给我多一些力量?
能不能减轻我的负担?
偏偏校方又不把我们当人看,
外国哪有这种课程和考试时间表?

罢!罢!
是我自己把自己推入火坑。。。
还是自己乖乖吃黄莲好了。

注:我不想再同时当三个assignment的组长了!会闹出人命!

3 comments:

  1. 不用我再给你加油了,你自己已经给自己够多的油了~
    只想跟你说,尽力就好~努力过,就算不是最好的,也是值得的~
    累的时候要休息哦,别累坏了~~不然我回来认不得你了=p

    ReplyDelete
  2. 摸摸……假期快到了,再忍會兒吧。
    記得要照顧身體。

    ReplyDelete
  3. 哈哈,我已经不懂何谓“假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