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Voices~

Friday, October 29, 2010

小江的疯癫事迹

江为竭,故事的主角,十七岁男,身上发送强烈辐射,是天字第一号危险人物。中一那年,我和紫芸犯下了人生最大的错误,居然笨笨地坐入他的蜘蛛网,从此长期接受洗脑。
紫芸原本是童话故事里纯 洁、乖巧的小公主,但是在江的薰陶下已沦陷为耽美学及动漫画的奴隶。江的恶行不仅如此,他还会时不时伸出魔爪企图袭向力挽贞操的紫芸(放心,这无关乎尺度 问题,纯属本人的风格有些夸张)。因此,作为天师的我常常要担起护驾的责任,把这只野鬼架开。江有一个始终让人捉摸不透的习惯:他可以送紫芸一整盒笔芯, 却不使用自己的笔而是伸手拿了紫芸的笔就用。
由于本天师是走中性风的 女孩,因此没有被江袭击。本人的脑于十三岁前是单纯的书本世界。自从与江接触后,本人成了动漫画之臣而且对耽美、百合及某些变态的东东有一定了解。江为了 满足他荼毒别人思想的欲望,还为我设立了雅虎电邮然后传送不正当资料给我。在课业压力与此癫人的夹攻下,本天师终于踏上精神失常的不归路。
提起江,怎能不说说他的 文章呢?相信各位阅读过他变态的文章后常常感到困惑。他疯疯的思想影响了他的文风与说话方式,因此咱们初识时,为了了解江的火星话而下了不少功夫。看他的 文章,我时常在想:这小子要写的是什么中心思想啊?像《晨记》,盗用我名字不打紧,但整篇所要表达的意思我至今仍苦思不得其果。在他充满精灵族及某某不知 名的小说世界里,紫芸和我是费了毕生精力才混进去。江写作留给我最深的影响却是校稿!从原本的不情愿到现在的无法自拔,我已无药可救!江在文章常犯错别 字,因此本天师只有义务帮忙,但本天师可能考虑今后收费。
什么?这还不达“疯癫” 二字的意义?好吧,我就来爆料:江其实是只鸭!错,不是跟夜间行业有关的那种而是他常不由自主地在班上唱起“鸭子歌”。这噪音犹如无数只乌鸦从头上飞过, 带着深厚怨念腐蚀着我和紫芸的灵魂。身为前图书馆主席,江确实有点过份尽责。他泡在图书馆的时间与所阅读的书本数量是任何中学生都望尘莫及的。江这小子天 天上网、写稿,却是个天才。他在课外活动和学业的表现让人羡慕不已。除此之外,江还同时学习钢琴、古筝和中提琴,真不知道他的时间是怎么来的?但是,优秀 的人才一定会有变态心理而江就是最好的证据。因为他最近又玩起了人格分裂症,细节难以详细解说。
从以上种种迹象来分析,江疯狂的心态已根深蒂固而且已达危险水平。他的病态甚至蔓延到我和紫芸都受污染,因此在此发出求救讯号。各位,请救救无辜者吧!
——向新世代致敬

2 comments:

  1. 怎么感觉上这篇东西有点熟悉?

    ReplyDelete
  2. note the label...it is previous work...i'm going to shut down old blog dy..so is moving everythg 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