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Voices~

Friday, October 29, 2010

梦魂后悔录

满脑子的怪异思想
四年多前
不曾存在
直至姓江的出现
或许是我太过激
太计较
导致这互相吐槽的风潮
一发不可收拾
江写起了他的忏悔录
芸写起了她的懊悔录
让我哭笑不得
进退不得
只好写个后悔录
凑凑数
我后悔
三年前
不向江索取天师角色设定
完全的
版权
令他今日
依然还在碎碎念
我后悔
二年前
没保护好紫芸的纯洁
完全被
污染
令她今日
真的自甘堕落
(但她打死也不承认)
千千万万个后悔
得不到江真正的忏悔
得不到芸真正的懊悔
江说
他良心今儿
没出来晒太阳
芸说
她对这一切
早已习以为常
我说
我真是愚笨
后悔浪费稿纸
或许并不真的后悔
只因为无聊
陪他俩
玩一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